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举行新课标语文整本书阅读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7-0815:38作者: 木超 刘春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78,南漳县2022年新课标语文整本书阅读培训在卞和小学举行。来自该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各镇(区)中心学校的语文教研员,全县中小学及县直学校的语文教研组长共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中,宜昌市西陵区语文高级研究员乔能俊为参训学员作《整本书阅读,做真正的阅读者》专题讲座。乔老师结合教学课例,以教学互动方式,重点讲解了“阅读教学困惑、阅读书目选择、阅读教学目标、阅读教学设计、阅读教学方式、阅读教学策略”六个方面内容。整场讲座理论联系实际,引发了学员们的思考与共鸣,大家积极参与交流互动。 

 

  本次培训,由南漳县教育科学研究中心主办,县新华书店协办,县卞和小学承办,旨在帮助教师消除阅读教学困惑,指导教师整本书阅读教学设计,促进教师提高阅读教学水平。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