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开展“教坛新秀”评选

发布时间: 2022-07-0517:35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75,南漳县2022年“教坛新秀”评选结果揭晓,九集镇九集完全小学吴燃等20名教师榜上有名。 

  为促进全县青年教师健康成长,提高中小学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推进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南漳县教育局组织开展“教坛新秀”评选活动。此次“教坛新秀”评审认定范围和对象为:全县中小学校、幼儿园、特殊教育学校、中等职业学校在编在岗教师;年龄在35岁以下,教龄在5年以上。参评教师具备以下条件:热爱教育事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模范履行教师职责,有良好的师德修养,在同行中有一定知名度;近5年年度考核达到合格及以上等级;身心健康,每学年教学工作量在300课时以上;学科专业知识扎实,有一定教育理论素养,具有创新意识;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和班主任工作方面得到师生的认可和称赞等。其中,乡村青年教师评审认定“教坛新秀”,须在农村学校(不含城关所在地)连续任教3年以上,且仍在乡村学校任教。 

  经该县各镇(区)及县直学校推荐,评审组考核,县教育局党组审定,最终认定20名教师为2022年南漳县“教坛新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