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开展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

发布时间: 2022-05-2316:46作者: 木超 张少平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523,南漳县2022年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管理员培训圆满结束。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各镇(区)中心学校的100余名信息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本次培训从52123日分三期举办,每期学员不超过50人。南漳县教育局教师管理股相关负责人担任主讲,培训内容分学校信息管理员和县级辅助管理员两个层次进行设计。 

  培训期间,学校信息管理员主要学习了教师异动管理、教学研究成果及获奖信息录入、培训学时管理、CA证书实名制管理等实操内容。县级辅助管理员学习了教师管理信息系统构成及模块功能简介、信息录入管理及信息审核操作规范等内容。参训学员自带笔记本电脑现场操作,现场答疑,确保了培训实效。 

 

  据该县教育局教师管理股负责人刘华农介绍,教育部要求逐步将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作为教师工作的唯一数据来源。本次培训,是持续做好教师信息采集、核准、更新等基础工作的需要,旨在促进数据信息质量的提高,为实现教育部提出的这一目标奠定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