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领导看望慰问教师代表

发布时间: 2021-09-1015:29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910,值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南漳县委书记罗兴斌深入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并向全县教师和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 

 

南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右)看望慰问县实验中学教师代表

  南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栋,县政协主席、县政协党组书记郑风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功玉,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晏兆品,副县长柏遵国,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研室、县教育局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罗兴斌一行先后到县卞和小学、县实验中学、县徐庶学校、县第一中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为他们送上鲜花和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南漳县人大党组书记、主任张功玉(左一)看望慰问县第一中学教师代表

  随后在县教育局召开座谈会。县教育局主要负责人郑昌俊从党史学习、教育质量、办学条件、队伍建设、布局调整等方面汇报了全县教育工作情况。5名校长、教师代表在会上分享了个人教育故事,畅谈了工作体会,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兴斌对近年来全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稳中有进”,守住了校园安全、疫情防控、教育公平底线,在教育质量、项目建设、托餐托管等方面开辟了新局,尤其对全县学校布局调整、县管校聘等工作顺利推进给予了高度评价。

  罗兴斌指出,教育是党之大计、国之大计,是重大的民生工程。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通过促进教育公平,狠抓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协调发展,加强教育系统党的建设,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心中要始终装着教育、始终装着道义、始终装着学问、始终装着学生,打造德才兼备的队伍;要切实保障教师的政治地位、社会地位、职业地位,维护教师合法权益,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南漳县委办、政府办、县委政研室、县委编办、财政局、发改局、人社局等县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教育局全体班子成员,各镇(区)中心学校、县直学校主要负责人,优秀校长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