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6个专班督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1-2011:26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19,南漳县教育局疫情防控工作督查一组先后到巡检镇、东巩镇各校,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学校门卫值班、环境卫生、食品安全,详细检查人员出入登记、师生健康摸排,询问了解学校近期防疫物资储备、值班值守、校园封闭管理等情况,认真听取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汇报,现场指出发现的问题,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为有效做好今冬明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师生生命健康安全防线,县教育局成立6个督查专班,由局班子成员带队,于11520日,深入到全县11个镇(区),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查阅档案、访谈师生等形式,对中小学、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大督查。

 

  此次督查,重点包括防疫物资储备,寒假前、寒假中、开学前三个主要节点防控工作部署,《致家长一封信》发放,外出师生登记报备,2021年春季网上教学工作方案(预案)制定等14项内容。做到了全县学校、幼儿园、校外培训机构“全覆盖”,现场交办问题,限时督促整改。 

 

  督查发现,全县各地各校都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成立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防控工作方案,进一步压实了责任,细化了措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进有序,切实保障了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