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爱心团队为南漳县留守儿童送关爱

发布时间: 2021-01-0812:04作者: 木超 高维维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大坪完全小学浏览量:

  18,南漳县妇联、团县委、税务局,襄阳市草草义工协会、智拓保安公司联合开展的“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关爱留守儿童活动在肖堰镇大坪完全小学举行。 

  

  本次活动,爱心团队为大坪小学留守儿童分发了崭新的书包、蜡笔、铅笔等学习用品,为4名贫困学生捐赠助学金2000元,为1名退休困难教师送上慰问金1000元,并为学校捐助了A4纸、本子等办公用品。

 

  活动中,爱心人士还为孩子们戴上亲手织的围巾,与孩子们一起在操场上开展户外拓展活动,共同唱响《我是社会主义接班人》。孩子们非常开心,纯真的笑容洋溢在每个孩子的脸上。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