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省教科院赴南漳县调研教育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3-1310:46作者: 彭华清 薛小曼 周海波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3月12日上午,省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方向荣,副院长朱圣芳等一行深入南漳县调研教育扶贫工作,在南漳县职教中心召开座谈会。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光能,县教研室主任徐能章,县职教中心主任刘国旺及教育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王光能同志介绍了全县教育扶贫开展情况。与会同志就教育经费、对口帮扶、师资培训、教师招聘、助学金、改善中职办学条件等问题进行了磋商和研究。方向荣同志表示,调研组将对收集的问题和建议进行反映和协调,并尽快落实,为南漳教育的发展做实事。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