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市教育局长赴深山慰问“独守教师”

发布时间: 2018-12-0409:14作者: 彭华清 韩大松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北峰小学浏览量:

  12月1日,襄阳市委教育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程敬荣深入板桥镇北峰小学看望和慰问这里独守一校的校长兼教师刘昌林。  

 

程敬荣翻阅学生作业,询问学校情况 

  程敬荣来到北峰小学,听取了刘昌林的工作汇报,深入食堂、教室各处仔细察看学校建设与安全状况,认真翻阅了3名学生的作业,对学生作业的书写及教师的批阅情况给予了高度称赞对刘昌林长年坚守北峰完小给予充分肯定。当听说板桥镇校园文化建设一校一品,一校一主题时,对该校的“静”文化作了了解,欣然接了北峰完小赠送的“静”文化宣传册《静待花开》,表示一定会细心阅读,认真领会最后,他向刘昌林送上慰问品表示慰问和感谢。临走时,程敬荣语重心长对刘昌林交待:学校虽小,学生安全管理不能松懈,一定要管理细节,冬季来临,一定要确保学生上下学安全,确保学生在校温暖过冬...... 

 

程敬荣为刘昌林热忱送上慰问品 

  据悉,板桥北峰小学属于偏远山区教学点,在山区师资力量不足的前提下,该校生源日渐锐减,为保留此教学点,县教育主管部门决定将该校一至二年级学生及教师暂时并入新集完小,仅留存一名教师及幼儿园在此。程敬荣来到市教育局精准扶贫联系点板桥镇竹坪村开展驻村扶贫工作,在交流中得知板桥镇北峰小学只有3名学生,刘昌林一人兼任校长、教师坚守此校的情况时,心中十分挂念,于是利用驻村间隙来到北峰小学看望和慰问了校长刘昌林同志。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