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县“一师一课”活动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11-2114:22作者: 木超 钱良国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121日,从南漳县教学研究室传来好消息,湖北省教育厅和襄阳市教育局分别下发了《关于2018年“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优课”评选结果的通报》,该县8位教师荣获省级“优课”,79位教师荣获市级“优课”。南漳县获得省、市级“优课”的总数量名列襄阳市各县(市、区)前茅。 

  据悉,“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是国家教育部发起的大型活动,至今已持续开展四年。该活动旨在促进广大教师利用国家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开展观课、评课、研课、磨课、录课等网络研训活动,提高广大教师使用信息技术进行课堂教学的能力。 

  南漳县教学研究室按照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了“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加强对活动过程的监控和督导,结合该县教育局“书记项目”工作,努力打造“三名”工程(“三名”即名校、名师、名课堂)和培养“四有”队伍(“四有”即“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形成了工作合力,并取得优异成绩。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