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爱心企业捐赠1000册图书润童心

发布时间: 2018-10-1110:02作者: 彭华清 闫萌萌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高峰小学浏览量:

  哇!这本《彼得兔的故事》我一直都想看!”“我喜欢这本《创意简笔画》!10月10日福建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为肖堰高峰完小捐赠的1000余册书籍,在孩子们手中争相传阅着,校园里充溢着书香和欢笑。 

 

  

    近日,在肖堰镇镇长郑炎的引荐下,福建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了解到高峰完地理位置偏僻,教学资源较为贫乏,村里90%以上的孩子为留守儿童情况后高峰完全小学捐赠了1000余册图书和8个书柜,捐献的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文艺、教育、工具、杂志等为孩子们建起一个小“图书馆”,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迎。 

 

    据悉,学校后期将在统计造册后,把书分发到各个教室,办成班级图书角以供孩子们日常阅读一册书籍一份情,一缕书香一片心福建厦门建发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用自己的爱心传递着梦想和真情,为偏远山区孩子们的成长带来了光亮,使农村贫困孩子书香浸润中快乐成长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