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县金庙中学门球队在全国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8-1416:34作者: 木超 孙春堂 鞠伟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金庙中学浏览量:

  814日,从南漳县金庙中学传出喜讯,该校门球队在2018年“大爱杯”全国青少年门球锦标赛中荣获第七名。 

 

全国青少年门球锦标赛启动仪式 

  此次比赛由中国门球协会主办,江西省门球协会、婺源县人民政府承办,于811日至14日在江西省上饶市婺源县举行,吸引了全国13个省、市、自治区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的37支代表队400多名青少年参赛。 

 

金庙中学门球队队员与教练合影 

  面对如此高规格的比赛,南漳县金庙中学门球队的队员们不畏强敌、斗志高昂。比赛中,该校领队和教练员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特别是该校教练沉着指挥、巧布阵势;小队员们默契配合、稳扎稳打,一场场比赛吸引了在场人员的目光,观众不时报以阵阵热烈的掌声和喝彩。最终,该校门球队凭借娴熟的技术、过硬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荣获全国第七名的优异成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