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鲜红的锦旗:老百姓对学校教育的认可

发布时间: 2018-07-0217:58作者: 彭华清 李小平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临沮小学浏览量:

  “感谢老师的悉心照料,送一面锦旗以表谢意…”72日上午,南漳县临沮中心小学学生李家奇的爷爷奶奶向关心爱护自己孙子的几位老师献上锦旗,表达感谢。 

 

  原来,孩子的父母长年在外务工,孩子跟随父母在外频繁转学就读过很多学校,孩子的教育受到极大影响,养成了许多不良习惯。孩子于去年转学到该校,一年来在该校老师的悉心教诲下,孩子的变化很大,学习变自觉了,生活能自立了,品行也慢慢变好许多了,孩子家长对学校充满感激之情。 

 

  据悉,该校一直以来以“习惯养成教育”为载体,从学习、生活、卫生、锻炼、礼貌等五方面抓好学生品质教育及行为习惯的培养,为学生全面发展、成就完美人生奠基,努力创办人民满意教育,受到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