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市二十四中到竹坪小学实施“特长教育帮扶"

发布时间: 2018-06-2010:10作者: 彭华清 何林杰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竹坪小学浏览量:

  619日上午,襄阳市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王会龙带领市二十四中50多名师生,驱车来到偏远的南漳县板桥竹坪中心小学,开展送教下乡特长教育帮扶活动。 

 

  当天上午,来自二十四中的音乐教师胡敏为四年级的学生带来一节音乐课,教导学生正确使用钢琴,并和他们一起弹奏演唱儿歌;二十四中的体育特级教师江华正在教五年级学生正确使用乒乓球,学生们学的兴致勃勃。 

 

  随后,二十四中的师生们来到操场,手拿画笔调色盘,在操场空墙上手绘文明墙,引得大家纷纷驻足围观,在师生们齐心协力下,用时3个多小时,将涵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统文化、绿色生活三大板块共46幅画卷集体呈现出来,原本光秃秃的围墙瞬间变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此次送教下乡活动,市二十四中还特意为竹坪小学送来两个乒乓球台。二十四中负责人表示,今后将长期对南漳进行送教下乡活动实施特长教育帮扶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