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师生同乐亮风采 ——南漳县职教中心举行球类及跳绳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6-1716:03作者: 木超 周海波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县职教中心浏览量:

  614日上午,南漳县职教中心隆重举行学生球类暨教职工跳绳比赛。该校全体师生在学校运动场同台竞技,共展风采。 

 

教师跳绳单项比赛 

  此次比赛项目共有两类:跳绳和球类。其中,跳绳比赛专为教师设置,分男子、女子单项赛及团体赛。球类比赛特为全体学生打造,分篮球定点投篮、运球上篮,排球对墙垫球,足球绕杆射门等小项。 

 

女生足球绕杆射门比赛 

  赛场上,只见跳绳上下翻飞,50余名参赛教师个个身手矫健,轻巧灵活,跳出了快乐,跳出了活力。球类比赛中,参赛学生挥汗如雨,奋力拼搏。比赛现场,高潮迭起,加油呐喊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男子、女子单项前三名以及团体奖项。 

 

男生排球对墙垫球比赛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该校师生的文体生活,而且让师生在运动中增进了情谊,为校园增添了和谐温馨的色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