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县举办“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516:14作者: 彭华清 安涛 王春晖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615,南漳县“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县级评选活动在南漳卞和小学成功举办。活动涵盖小学科学和高中、初中理化生学科,来自全县的30名教师参与县级说课活动。 

  

  此次比赛,是根据省教育厅《关于举办第六届全省中小学实验教学说课活动的通知》及襄阳市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开展的。比赛邀请了数名县教研室专家和教学一线优秀教师担任评委,30名参赛教师都是来自各地各校的骨干精英教师,展示和代表了各自领域的最佳教学成果,受到与会评委的高度评价。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了实验教学说课特等奖8名,一等奖10、二等奖12名。经初赛脱颖而出的8名特等奖选手,将代表南漳县参加襄阳市实验教学说课比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