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做遵纪守法表率 ——南漳教育系统举行学习《宪法》《监察法》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 2018-06-1511:15作者: 木超 王琼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宪法是什么?为什么制定监察法?学习后,我明白了:《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监察法》是我国为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实现国家监察全面覆盖,深入开展反腐败工作而制定的法律……”来自南漳县职教中心的选手乔祖芳在比赛中如是说。 

 

  614下午,南漳县教育系统“学习《宪法》《监察法》,做遵纪守法表率”主题演讲比赛在卞和小学举行。该县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莫秀菊为比赛致辞,经全县各镇(区)、县直各学校层层选拔的21名教师参加比赛。 

 

  演讲中,参赛教师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深刻地阐述了对《宪法》、《监察法》的理解,诠释了工作中怎样依法治校、依法执教,如何做好《宪法》、《监察法》宣传进课堂等,引领教育系统干部职工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经评委现场评分,来自南漳县实验中学的王菁宏、城关中心幼儿园的章小青摘取特等奖,清河管理区教师陈俊等4人荣获一等奖,巡检镇初级中学马朝琴等6名教师荣获二等奖,薛坪镇肖子元等9名教师荣获了三等奖。此外,武安镇中心学校等3个单位和2名个人获得优秀组织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