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首笔工酬金 先慰母校情

发布时间: 2018-05-2209:45作者: 彭华清 周德继 都廷权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大坪完小浏览量:

  521日上午,在福建工作的果春艳女士来到母校---南漳县肖堰镇大坪完小,代表校友们向母校送上2000余元爱心款。他们用自己的首笔工酬金,暂表对母校千里之外的依恋之情。 

 

  来到学校,果春艳抑制不住心中的兴奋与激动,刚坐下就向校领导和老师们道明来意:原来,果春艳小时候在大坪小学就读过。今年“五一”假期间,她在广州与几个小学同学聚会,大家在一起畅聊,聊得最多的还是曾在大坪完小读书的日子,昔日的校园、老师及同学给大家留下了永恒的记忆。“尤其是小学毕业时‘今天我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以我为荣’口号一直萦绕在耳边,同学们都觉得不能忘了母校的培养,都主动要求向母校献上一点爱心,这是大家踏入社会后初次获得的工作报酬,并委托我交给母校,希望学校用在最需要的地方。”果春艳边说边将2000余元捐款亲手交到校领导手中。 

  临行时,果春艳代表同学们再次郑重承诺:“我们将时刻关注母校的发展,力所能及的为母校做点事情,希望能真正践行让母校以我们为荣的誓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