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送教到南漳

发布时间: 2018-05-1517:40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51415日,2017年“教育部——中国移动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送教活动在南漳县举行。全县中小学校长、中层干部、后备干部等160余人参加培训学习。 

 

南漳县职教中心开班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在该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省普通教育干部培训中心培训部主任刘期锡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培训专家及活动安排,南漳县教育局局长李光斌致欢迎辞。专家们分别以《做智慧型管理者》、《教师发展与教师队伍建设》、《关于幸福教师队伍建设的实践与思考》、《学校发展规划与学校改进》为题,为参训学员们举行4场辅导讲座。在随后举行的校长沙龙活动中,专家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15日,省普通教育干部培训中心聘请的专家组分成两组,分别到花庄中学和花庄完全小学,参观校园文化,走班听课,开展中考复习备考指导,与校长、教师进行座谈交流,对学校工作进行个性化诊断,为学校发展谏言献策。全县各校师生约600人受益。 

 

专家正在进行辅导讲座 

 

专家在花庄完全小学走班听课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