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世界地球日”科普活动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8-04-2018:13作者: 彭华清 冯祖辉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南漳肖堰完全小学浏览量:

  419,在第49世界地球日到来之际,襄阳南漳县国土资源局、蓝天救援队走进肖堰完小,开展了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地球科普知识宣传活动。 

    

  国土资源局工作人员运用“地球科普课堂”向学生讲述地球故事,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集体签名等多种方式向大家普及地球资源、大气环境、水资源保护、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的知识,宣传引导同学们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倡导孩子们养成保护环境、珍惜资源,从我做起,从一点一滴做起的行动自觉。 

    

  随后,蓝天救援队现场对学生进行了防踩踏、防溺水模拟演练活动,通过知识讲解和实战演练活动,教会学生如何防踩踏、防溺水及在紧急情况下如何开展自救自护。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