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湖北文理学院结对帮扶高峰小学项目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1709:30作者: 木超 赵荣华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高峰完全小学浏览量:

  416,湖北文理学院“双百行动计划”结对帮扶高峰完小项目启动仪式在南漳县肖堰镇高峰完全小学隆重举行。 

 

  仪式上,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院长汪家宝向高峰完全小学校长赵荣华授牌。南漳县教育督导室副主任莫秀菊代表帮扶单位作表态发言。肖堰镇党委副书记龚虹、中心学校督学熊道军、8所中小学校长、教科室主任和200余名师生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时刻。 

 

  据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熊德明教授介绍,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计划,增进校地合作,文理学院开展了“双百行动计划”(百名教授带领百个团队深入社会、服务地方)。在今后结对帮扶工作中,该院将为高峰完全小学师生量身打造“教师教科研培训、乡村教师访名校、共建实习基地、信息技术培训、大学生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活动”五项工程,帮助该校补齐教育短板,促进山区教育均衡发展。 

  活动期间,湖北文理学院教育学院曾晓萌老师示范讲解了一节音乐律动课,孩子们随着老师的手势、口令、鼓点等打起了欢乐的节拍,踏起了欢快的脚步,欢声笑语飞扬在课堂内外。熊德明教授为肖堰镇中小学校长及课题负责人做了一堂《中小学课题如何申报及实施》专题辅导讲座。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