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校园好新闻”出炉 优秀教师先进事迹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2-0822:06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 九集希望小学浏览量:

  282017年度南漳县“校园好新闻”评选结果揭晓,20篇优秀作品榜上有名。 

  本年度获奖作品中,优秀教师的典型事迹脱颖而出,囊括前6名,如《不忘初心育桃李 大爱无声铸师魂》,记叙了襄阳市“十佳师德楷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东巩镇太坪完全小学校长王培好34年扎根农村教育的先进事迹,《金剑峰上的逐梦人》描述了李庙镇杨柳完全小学校长王世生多年坚守高寒山区的点点滴滴,《一句承诺,女教师深山守望27载》介绍了“2017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薛坪镇远景中心小学教师姜怀英爱校、爱生、爱事业的感人事迹等。获奖作品内容涵盖该县教育领域作风建设、教学教研、校园文化等多个方面。 

  为充分发挥优秀新闻作品的示范作用,激发通讯员参与宣传工作的积极性,南漳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校园好新闻”评选活动。活动受到全县中小学(幼儿园)的大力支持,经各校通讯员自荐,镇(区)中心学校推荐,共收到参赛作品89件,类型包括新闻、通讯、消息、评论等。评审组依据“评分标准”,从稿件新闻性、艺术性等方面严格评审,最终遴选出“校园好新闻”作品20篇。纪检组全程监督,确保结果公开、公平、公正。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