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2017年“南漳百杰”出炉 15名教师上榜

发布时间: 2018-01-2611:41作者: 木超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26,从南漳县委办公室传出喜讯,“南漳百杰”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15名教师榜上有名。 

  南漳县卞和小学党支部书记曾秀群获评“杰出人民公仆”。10人荣获“杰出师德楷模”称号,分别是肖堰镇观音岩教学点教师王明刚、东巩镇太坪完全小学校长王培好、县实验小学教师刘南娇、城关镇殷庄中心小学后勤主任刘美富、县特殊教育学校教师陈琴、县第一中学政教处副主任李兴国、李庙镇初级中学教师黄强、县第二中学教师杨登峰、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王素琴、九集镇涌泉初级中学团委书记胡争艳。县徐庶学校教师李三芝、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江雪获评“杰出志愿者”;县卞和小学教师梁多多、薛坪镇三景中心小学教师张明亮均获“杰出青年”荣誉称号。 

  据了解,“南漳百杰”共分十大类,分别为杰出人民公仆、杰出扶贫状元、杰出创业明星、杰出人民卫士、杰出白衣天使、杰出师德楷模、杰出志愿者、杰出青年、杰出文化人才、杰出孝老敬亲人物,每类10名。 

  “南漳百杰”评选活动于20174月启动,旨在发挥先进模范人物的示范引导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投身南漳经济社会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活动开展以来,全县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比学赶超,争当先进典型。经过层层推荐、认真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最终15名教师当选。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