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书法进校园公益项目走进南漳

发布时间: 2018-01-2318:10作者: 木超 彭华清 赵世庭 马娟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月23日,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主办,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具体承办的“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书法进校园公益项目暨“水写书法字帖”捐赠仪式,先后走进南漳县徐庶学校和城关镇胡营中心小学。南漳县教育局副局长邹三星送锦旗致谢。

  捐赠仪式上,该基金会向徐庶学校和胡营小学分别捐赠水写书法字帖1650套、800套。基金会秘书长刘少明向同学们做了题为“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的演讲。刘少明强调,书法是我国独有的艺术形式,它是我国特有的艺术瑰宝,写好中国字、掌握书法艺术有助于深入了解中华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传承文化精典。刘少明对孩子们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写好中国字,做好中国人”,让书法进校园、进课堂,弘扬中国文化,凝聚中国力量,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尽管寒风料峭,但捐赠现场掌声阵阵,一片欢欣。 

  据悉,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艺术教育基金会是全国性公益基金会,是以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促进艺术教育公益事业健康发展为己任的基金组织。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