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2017年“一师一课”活动喜创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2-0608:49作者: 木超 钱良国来源: 南漳县教育局浏览量:

  125日,2016-2017年度“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活动部级“优课”名单揭晓,南漳县15位教师榜上有名,位居襄阳市前列。 

  2017年,南漳县共推出1300多节“优课”,其中130节荣获市级“优课”,89节荣获省级“优课”,15节荣获部级“优课”。 

  “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是教育部发起的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学校、教师的主体作用,创新课堂教学模式和方法,推动信息技术与课堂教学的有效整合,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促进教育均衡与公平。 

  近三年来,南漳县教研室把该项活动作为最主要的教研工作,不断深入到全县各中小学,采取蹲点包片和“盯重点人、盯重点课”的办法,加强对磨课、上课、录课、“晒课”和“推优”工作指导,确保每一节课的质量,为全县在“一师一课”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