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百名“账房先生”参加暑期培训

发布时间: 2017-08-2716:30作者: 木超 李锐来源: 浏览量:

  823日至24日,南漳县教育局组织举行2017年全县中小学校财务人员培训会议,来自各镇(区)中心学校、中小学(幼儿园)、县直义务教育学校、二级单位的122名财务工作人员参加培训学习。 

 

  培训开班式现场

  会上,南漳县教育局副局长王仕龙对当前教育财务管理状况进行了分析和评价,要求财务人员一定要强化廉洁意识、敬业意识、学习意识、规矩意识、参谋意识,并就规范财务管理、充分发挥教育经费的最大效益提出了具体要求。 

  培训期间,该县政府采购中心主任秦文重全面解读了政府采购法和政府采购管理条例。计财科相关人员指出了学校日常报账中存在的问题,详细讲解了票据使用注意事项、住房公积金提取、教职工医疗、工伤、生育保险报销需注意的事项等内容。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学习财务管理法律法规基础知识,严格财务管理,严肃财经纪律,建立健全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实现义务教育经费管理规范化、制度化、科学化、精细化。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