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精心部署2017年中考工作

发布时间: 2017-06-1417:50作者: 山晓峰 木超来源: 浏览量:

  614,南漳县2017年度中考工作会议在县教育局召开,传达贯彻省市关于中考工作的相关精神,安排部署全县中考工作。会议由县招委会副主任、县教育局长李光斌同志主持,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城关镇、武安镇分管教育工作副镇长,县教育局领导班子相关成员,各考点学校校长,县招生办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县招委会主任、副县长柏遵国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刘爱民同志代表县教育局介绍了2017年中考基本情况,相关准备工作进展情况,详细解读了今年中考工作的变化和特点,采取的应对措施,提出了需要解决的问题。县招委会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先后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县招委会主任、副县长柏遵国就我县2017年高考工作取得圆满成功表示祝贺,他代表县政府、县考区委员会对相关单位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指出,中考相比高考,涉及的面更广,考点更多、更分散,考生更多,考试时间更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中考工作;突出重点,把考试安全、考风考纪作为第一要务,全面加强考务管理;明确任务,严格落实考务职责。他强调,中考期间,各单位相关责任人要保持电话24小时开机,值班电话要安排专人值守,确保今年中考工作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县招委会副主任、县教育局长李光斌同志就做好今年中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即思想上要更谨慎,组织上要更精细,保障上要有力。 

  从会上获悉,今年中考时间为62022日。南漳县中考报名考生共3220人,共设4个考点、110个考场。全县中考各项工作推进有序,目前已完成3220名初中毕业生的报名资格审查,报名及报名信息录入、图象信息采集工作,理化生实验操作考核工作,中考体育测试工作;组织全体中考考生参加网评培训,并进行了网评适应性训练;成立了由4名教育局班子成员担任主考的中考考点工作组,选聘220名中考监考教师及200多名工作人员;完成了各考点的考前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