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启动“千兆宽带进校园” 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2-2817:06作者: 木超 刘明宪来源: 浏览量:

  2月28日,笔者从南漳县教育局电教站获悉,该局与电信局相关负责人到南漳县实验小学,共商“千兆宽带进校园”建设事宜,正式启动此项工程建设。  

  南漳县实验小学“千兆宽带进校园”工程建成并投入使用后,网络将全面覆盖校园办公区域,实现“百兆进班级”,创设基于网络的课内外学习环境,使信息技术深度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促进学生自主、便捷、高效的个性化学习,该校两千余名师生将直接受益。 

  据南漳县实验小学校长刘道清介绍,校园教育信息化建设将是该校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学校将加大工作力度,促进教育信息化硬件设施进一步提档升级,为数字化校园建设以及“大数据+教育”平台建设奠定良好的基础。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