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南漳县2017年度“全面改薄”工作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2-2110:00作者: 张育红 张建峰 木超来源: 浏览量:

  新年伊始,为促进2017年度“全面改薄”建设早谋划、早设计、早出图,南漳县教育局项目办积极联系县建筑勘察设计院,于2月16日开始,组织专班人员深入到项目学校进行规划设计。

  2017年,该县教育局积极整合中小学校舍维修改造长效机制资金、中央预算内及地方配套投资等资金5459万元,拟新建及改扩建城关镇胡营初级中学等学校食堂、教学楼、运动场等,共48个建设项目,建筑面积达49209平方米。截至2月20日,已完成城关、九集、巡检、东巩四个乡镇22个项目的现场规划、设计,剩余26个项目将在本周内完成项目初设和现场规划。项目规划设计的提早完成,将为全年度建设项目如期开工、按时完工奠定良好基础。

  近五年来,在各级政府的大力关心支持下,南漳县累计投入资金近6亿元,共新建及改扩建、维修加固校舍53万余平方米,各中小学校(含普通高中、职业高中)、幼儿园校容校貌发生了巨大改变,教学楼、学生宿舍楼、食堂、运动场等焕然一新,广大师生的生活、教育教学环境得到大幅提升。该县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工作先后顺利通过了省政府、教育部验收。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