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南漳县<正文

(襄阳)南漳县教育局精准扶贫工作队为村民雪中送“暖”

发布时间: 2017-01-1017:45作者: 木超 王勇来源: 浏览量:

  “谢谢领导,没想到下这么大雪您还来看望我。”南漳县板桥镇龙埫村民朱德英握着县人大副主任、县教育局局长聂在荣的手激动地说。

 

  1月10日上午,寒风凛冽,大雪纷飞,南漳县人大副主任、县教育局局长聂在荣,精准扶贫工作队队长秦国成带领部分县直学校校长,深入到板桥镇龙埫村,看望慰问帮扶对象,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8000元。板桥镇党委书记雷奎、镇长蔚志军、人大副主席龚静参加活动。

 

  在龙埫村委会,南漳县教育局精准扶贫工作队员与村干部、扶贫对象促膝座谈,了解贫困村民家庭基本情况,商议脱贫攻坚措施,研究制定新一年脱贫致富计划。

 

  据介绍,2016年,南漳县教育局组织县直学校7个帮扶工作队,对包保的18户困难村民进行了对口帮扶,做到因户施策、量体裁衣,为帮扶对象量身制定发展项目,累计投入资金8.5万元,帮扶贫困户修路10余公里、修缮房屋5间、购买牲畜45只,确保帮扶对象如期脱贫。为全面提升龙埫村集体自身“造血”功能,县教育局精准扶贫工作队投入10万元,对该村茶场和农产品加工企业进行帮扶,促进村级产业发展,确保该村及贫困户在2017年如期脱贫。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