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系统在湖北省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幼儿美术书法作品展中荣获30个金奖

发布时间: 2018-01-3110:18作者: 任丽萍来源: 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从湖北省教育厅获悉,湖北省第二十一届中小学生幼儿美术书法作品展览评选活动已落下帷幕。评选结果揭晓,十堰市茅箭区教育系统在本次评选中共斩获金奖30个,银奖35个,铜奖68 个。其中,小学组美术类金奖9件、银奖8件、铜奖13件;中学组美术类金奖2件、银奖3件、铜奖4件;幼儿组美术类金奖19件、银奖24件、铜奖51件 

  据悉,本届书法作品展览评选活动是由湖北教育厅、省文化厅联合举办,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协办,参赛作品分美术和书法两个类别进行评选,以县(市、区)为单位集中报送,各单位在初评的基础上,按照本地初评10%的数量报送。茅箭区教育局通过认真安排部署、精心谋划、层层筛选,共报送中小学生、幼儿美术书法作品共1000余件。以上获奖作品充分体现了中小学生、幼儿丰富的想象力、创造力,绘画作品富有童趣,创意新颖,形式多样,时代感强。 

  近年来,该区教育局认真落实区委、区政府建设教育强区的战略决策,突出课程特色,强化素质教育。全面贯彻教育方针,全面遵循教育规律,围绕学生核心素养,立足课堂教学,开足开齐课程。从学生成长、发展的实际需要出发,充分挖掘校内资源、社会资源,开发建设学生喜闻乐见、成长需要的校办新课程,提供教育新供给,确保学生受到全面的教育,拥有全面发展的机会,实现全面个性化发展的目标。通过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是对全区学校美术及书法教育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和交流,又激发了中小学生及幼儿想象力和创新意识,促进了中小学生审美情趣的提高。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