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茅箭区<正文

圆梦微心愿 助力精准扶贫 ―-茅箭区启动“点亮微心愿 让爱心传递”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5-1718:49作者: 任丽萍来源: 十堰市茅箭区教育局浏览量:

 

  图为活动现场 

 

  十堰市妇幼保健医院为茅箭区茅塔小学的孩子们捐赠爱心物资 

 

  与会领导将征集到的“微心愿”礼物一一送到留守儿童手中 

  517, 茅箭区茅塔乡中心小学23名留守儿童手捧着各种精美的礼物,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他们的“微心愿”在茅箭区“点亮微心愿 让爱心传递”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上顺利得以实现。 

  当日上午,茅箭区“点亮微心愿 让爱心传递” 学雷锋志愿服务进校园活动启动仪式在该校操场举行。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院长王作军,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志芳,茅箭区政府副区长童华,以及茅箭区妇联、区卫计局、团区委、区文明办、区教育局、茅塔乡等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天使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免费体检 

 

  “天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孩子们做游戏 

 

  “天使青年志愿服务队”为孩子们做“爱心午餐”  

  一副乒乓球拍、一本书籍、一个篮球……心愿虽小,但凝聚的是留守孩子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活动现场,与会领导将征集到的“微心愿”礼物一一送到留守儿童手中。该校五年级的王丝雨接过崭新的乒乓球拍,高兴地乐开了花,她说:“打乒乓球是我最感兴趣的一项体育运动,每当课间看到周围的同学们挥舞着乒乓球拍,心里很羡慕,特别渴望有一套属于自己的乒乓球拍。”今天,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实现了心中微小的心愿,她说:“我感到很开心、很满足,非常感谢叔叔阿姨们捐赠的礼物,将来我也要向他们一样,做一个有爱心的人,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随后,十堰市妇幼保建医院“天使青年志愿服务队”为该校捐赠了“天使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铜牌,发放了“爱心书屋”牌并附赠200余册图书,还组织开展了免费义诊、心理讲座、“爱心午餐”、维修水电、管道等“学雷锋献爱心”系列活动。该队队员马列表示,“今后将继续在茅箭区各中小学校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传递爱心,圆梦留守儿童,把健康知识传播到每一个校园。” 

  据悉,本次活动由市妇幼保健院、茅箭区团区委、区文明办、区妇联、区教育局联合举办,旨在给留守儿童带去关爱,帮助他们实现微小的愿望,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为“留守儿童”营造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为助力全区精准扶贫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