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麻城市<正文

麻城:有“被”而来 叠出精彩

发布时间: 2019-03-2018:17作者: 冯杰 高杰来源: 二炮希望小学 麻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文明卫生意识,规范宿舍管理,创造舒适、温馨的生活环境,3月19日,麻城市乘马岗镇第二炮兵八一希望小学在篮球场举办了“第一届叠被子大赛”。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每班各派出10名同学参加初赛,经一轮现场比赛选拔后共6名同学进入决赛。决赛要求参赛选手在规定的5分钟内将被子压平压实,叠成形,捏出被子的棱角,保证被面的平滑。娴熟的动作,熟练的技巧,方方正正的被子,赢得了在场师生们一阵阵掌声,将比赛气氛推向了高潮。最后,经该校副校长王亮等评委老师的评判,由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

 

  此次叠被子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生活习惯及较高的内务整理水平,还提高了他们的动手能力, 为同学们实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打下了基础。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