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麻城市<正文

麻城举办道德总堂

发布时间: 2017-12-0118:14作者: 戴光明 高杰来源: 麻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11月30日,由麻城市文明办主办、麻城市教育局与麻城一中承办主题为“向善敬业”的道德总堂在市广电局演播大厅举行。该市领导童国锋、段晶、杨金叶出席活动。

  活动在气势恢宏的配乐诗朗诵《麻城一中宣言》中拉开序幕,华英学校的合唱《每当我走过老师窗前》职教集团歌伴舞《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唱出了师生心灵的回应;实验二小学生表演的《弟子规之入则孝》将美德孝道融入戏剧化表现手法,溯古通今,从掷地有声,到余韵留白,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麻城市“十佳师德标兵”张新元老师的视频短片,通过讲故事的形式讲述了张新元老师“向善敬业”的职业道德,兑现他“不让一个孩子掉队”的庄严承诺,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 

  麻城教育系统以举办道德总堂为契机,激发广大教育工作者“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从我做起”的工作热情,引导全市师生积小善为大善,外化于形,内化于心,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