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麻城市<正文

湖北工业大学来麻城市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0-2010:01作者: 夏超林 高杰来源: 麻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在全国第四个“扶贫日”当天,湖北工业大学常委副书记蔡光兴带领师生来麻城市开展教育精准扶贫活动。为该市黄土岗镇长岭岗中心小学捐赠总价值4万元的音乐、体育器材。 

 

 

  湖北工业大学艺术系的学生志愿者为长岭岗中心小学的孩子们表演了一场主题为“走进器乐的世界”讲解演奏会,古筝重奏《战台风》、葫芦丝独奏《月光下的凤尾竹》、二胡重揍《赛马》以及民乐合奏《权御天下》,主持人用有趣的互动为台下的同学们讲解每一种乐器的基本演奏方法,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表演结束后,长岭岗中心小学的学生代表向嘉宾们敬献红领巾,湖北工业大学常委副书记向长岭岗中心小学捐赠20台电子琴,3台古筝、20个足球和20个篮球,总价值4万余元。 

 

  座谈会上,湖北工业大学常委副书记蔡光兴介绍了湖北工业大学对口麻城教育精准扶贫项目推进情况。市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刘敏就进一步推进教育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