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麻城市<正文

黄冈市中小学校及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麻城市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6-1919:04作者: 鲍冰 张林 程山珊 高杰来源: 麻城市教育局浏览量:

  
  在新林学校参观
  
  
  参观实验高中党建宣传栏
  
  
  参观思源学校
  
  
  会场全景
  “加强中小学校(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方面,必须要下大力气补齐‘短板’、不留‘死角'……”6月17日,黄冈市中小学校及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现场会在麻城市隆重举行,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兴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黄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雷兴威,黄冈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涤尘及教育局全体党组成员,麻城市委书记、市人大主任杨遥,市委副书记、市政法委书记段虎,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李景浩等同志出席会议。来自各县(市、区)委组织部分管副部长、各县(市、区)教育局长、一中校长、教育局人事科长(党办主任)、一所基层学校校长,市直公民办学校主要负责人,以及市直相关单位人员100余人参会。
  上午9:00,与会人员集中乘车,参观麻城实验高中、博达学校、思源学校和新林学校等四个示范点。下午2:30,与会人员在聚豪大酒店四楼会议室开会。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关于加强民办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试行)》和《关于加强中小学校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精神,分析研究当前中小学校及民办学校党建工作现状,总结成绩,查找不足,对做好中小学校及民办学校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大会由黄冈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局机关党委书记瞿建新主持,段虎同志代表中共麻城市委致欢迎词,麻城市教育局、实验高中文科支部和博达学校党组织负责人交流了经验,郑涤尘同志作主题讲话,雷兴威同志就做好新时期各级各类学校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雷兴威同志指出:要切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两个文件精神,理顺管理体制,理直气壮、真心实意、各司其职地抓好学校党建工作,在工作措施上,一抓组建,二抓阵地,三抓书记,四抓党员队伍建设,五抓规范,完善制度,六抓创新,七抓引导。
  郑涤尘同志认真分析了当前全市中小学幼儿园和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照两个文件和省委组织部下发的中小学幼儿园党建工作任务清单、民办学校党建工作任务清单,对下段全市学校党建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安排。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