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前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21-12-0711:22作者: 唐孔琪 杨依泉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加强托儿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监督管理,提高托儿机构卫生保健工作水平,保障广大儿童身心健康,127日,来凤县卫生健康局、县教育局、县妇幼保健院联合举办托幼机构卫生保健人员岗前培训。特邀武汉市、恩施州妇幼保健院专家进行专题讲座。全县各托幼机构分管园长、卫生保健员共113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安排课程内容丰富,切合实际,有很强的实用性。专家们分别从托幼机构规范化管理、膳食营养管理、卫生消毒与监测、意外伤害预防、儿童意外伤害预防、托育机构卫生保健儿童专案及工作台账规范填写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培训。     

  

  本次培训还安排了班后测试,考试合格人员将由州、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联合颁发卫生保健培训合格证。 

  培训人员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培训中认真听讲,认真记笔记,认真思考。“参加此次培训让我获益匪浅,也认识到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的重要性,我们在以后的管理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担当意识,把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细化分工,责任到人,充分保障我园所有儿童的身心健康。参加培训的辰星幼儿园负责人曾丹如是说。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全县托幼机构卫生保健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和管理技能,促进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规范化管理水平工作。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