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县2021年度首所家长学校开班

发布时间: 2021-04-0810:08作者: 唐孔琪 向桂菊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47日下午,来凤县第二实验小学举行2021年度家长学校开班仪式,恩施州妇联主席王兰英、副主席皇甫鸿,来凤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正高及县人大教工委、县妇联和县教育局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210多名家长代表参会。这也是该县2021年度首所家长学校开班。 

  王兰英充分肯定了该校家校联动工作,要求学校要利用好家长学校这个平台,充分发挥优势和引领作用,创新思路,先行先试,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家长提供系统、专业的家庭教育服务;要精心组织,扎实开展全州“每周同上一堂家庭教育课”主题活动,学习省妇联精心打造的网上家长学校——“爱家学院”网上直播课程;要联动资源,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来凤县妇联、县教育局要承担起共同推进“家庭教育工作法定职责”,切实推动《湖北省家庭教育促进条例》顺利实施。    

  

  开班仪式宣布了该校本年度家庭学校特聘顾问、管理团队、特聘教师、及校外辅导员名单,并颁发聘书。 

  据了解,该校家庭学校向全体家长开放,每月授课两次,分别为每月第一周、第三周星期六晚上七点至八点半钟。同时不定期举办丰富多彩的家庭教育活动,邀请校外辅导员和专家来校授课,介绍学习家长家教经验文章,召开家长代表座谈会,研究如何办好家庭学校。年终召开总结会议,评选表彰优秀家长。 

  

  开班仪式后,与会家长现场聆听了特邀专家精彩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