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课堂向家长开放

发布时间: 2019-05-0816:25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58日,雨后初晴,天气温暖。来凤县第二实验小学热闹非凡,上百名学生家长和两百多名乡镇听课教师一大早就来到校园,参加该校“校园开放日”活动。 

  学校为家长和听课教师安排了丰盛的“校园开放日”活动大餐:有语文、数学、英语和科学4节示范课,有协同教研基地课题汇报会,有硬笔书法绘画现场决赛,有大课间活动、校本课程兴趣班级实践活动及学校的成果展示等。学校还特邀州教科院5位专家现场指导。   

 

  4节示范课由该校名师团队骨干教师主讲,授课教师以学生为主体,围绕学生自主学习、合作探究、展示交流、质疑解疑、小结梳理、巩固拓展六个环节,把该校的“236真雅”课堂展示得淋漓尽致,让乡镇学校听课教师大开眼界,受益匪浅。 

 

  学校所有班级对家长进行全面开放,家长可以自主进班听课,了解班级教育教学和自己孩子的学习情况。学校还安排了家长和班主任见面会,家长提出的问题由班主任负责回答。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了解课堂、了解学校的教育教学情况,加强学校、教师、家长之间的沟通,从而更好地配合学校,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吸纳家长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学校管理,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一名学生家长参观班级后高兴地说:“感谢学校给我们提供宝贵的机会,我对学校的管理和孩子班级的教育教学情况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学校充满信心,对孩子的成长充满希望!” 

 

  “我们的目标是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学生满意、家长满意就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为教学改革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来凤县第二实验小学负责人深有感触地说。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