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来凤:“彬彬有礼”千里送“礼”进校园

发布时间: 2019-04-2515:21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424日下午,一场别开生面的礼仪教育培训活动在来凤县第二实验小学报告厅成功举办,湖北省儿童中心“彬彬有礼”儿童礼仪公益项目的礼仪培训讲师为孩子们送来精彩的礼仪教育大餐。 

  此次礼仪培训包括文明礼仪操、手势礼仪、站姿礼仪、蹲姿礼仪、坐姿礼仪、声音礼仪、问候礼仪、演讲礼仪等内容。课堂上精彩纷呈,掌声不断,同学们被礼仪讲师优雅的仪表、标准的礼姿所折服,学得格外认真,学到了课本上没有的知识。     

 

  礼仪教育是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提升了学生的核心素养,对于培养“人格健全、举止高雅、守纪律、懂自律”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为该校教育孩子做儒雅学生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据了解,来凤县第二实验小学从各班抽调学生代表参加礼仪培训,再由参加培训的学生把礼仪知识推广到全班,最后实现全校覆盖,让礼仪教育在小学生心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