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华师幼教专家不远千里送教到来凤

发布时间: 2019-04-1114:59作者: 唐孔琪、梅凤英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411日上午第三课时,来凤县民族幼儿园多功能教室热闹非凡,华师幼教专家王鹏老师正在为师生们讲授一节别开生面的示范课。该园及全县各乡镇中心幼儿园上百名教师现场听课。 

  这是一节科学课《奇怪的国王》,王老师运用多媒体课件、数字点卡等现代化教学手段,使教学直观、生动、活泼,把单数、双数的数学活动变成有趣的游戏,让孩子们在玩中学、学中玩,感受课堂中无穷的乐趣,也让听课教师领略到幼儿数学课堂的生动与魅力,听课结束后,老师仍意犹未尽。 

 

  课后,专家为老师们现场演示了多种游戏的教学方法,老师们积极与专家互动,深刻领会游戏在学前教育中的重要性,同时专家还及时解答老师们在教学中的困惑。 

  专家的引领和指点让听课教师受益匪浅,大开眼界,对以后教学活动的开展、教师的专业成长起到积极地推动作用。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