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恩施)来凤县教育系统4500名学生参加州八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

发布时间: 2017-09-1809:22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 9月16日,来凤县龙凤体育中心热闹非凡,恩施州第八届少数民族运动会在这里隆重开幕,该县教育系统4500名学生参加州八运会开幕式文体展演。

  据了解,来凤县教育系统承担着州八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所有文体节目的演出任务。从8月11日开始,华师大来凤附中、来凤县高级中学、县职校、县实中、思源实验学校、县实小等校共抽调4500多名学生进行集中排练,师生们牺牲暑期休息时间,冒着高温,加班加点,一直坚持排练到运动会开幕,为全州广大观众奉献一台精彩的文体节目大餐。

  州八运会前夕,县教育局安排20多名工作人员为州八运会服务,负责协调各校参加演出的学生完成好排练、走台、彩排、正式演出等方面的任务,确保州八运会开幕式和闭幕式取得圆满的成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