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恩施)来凤:廉政约谈为暑期在建工程筑牢“防腐墙”

发布时间: 2017-07-1614:47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本网讯 7月14日,来凤县教育局召集19个暑期在建工程老板、设计人员、监理人员及教育局、学校相关工作人员,集中进行廉政约谈,为全县教育系统在建工程筑牢“防腐墙”。

  据了解,该县教育系统19个在建项目属于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工程,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多数工程在秋季开学前要完成任务。为了杜绝施工建设中的不正之风,保质保量完成施工任务,教育局在施工前集中召开约谈会,邀请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进行廉政约谈,为在建工程营造新型“亲”“清”环境。

  约谈要求,教育局相关股室和学校工作人员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杜绝吃拿卡要,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努力做好服务工作。设计、监理、施工方要靠质量和信誉求生存,不违规送礼,要严格把握好每一个环节,对工程质量实行终身负责制。在施工建设中,双方在各个环节要形成协调联动机制,实现无缝对接。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