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来凤县<正文

(恩施)穿汉服 学礼仪 来凤——荆州少儿经典诵读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7-07-1217:16作者: 唐孔琪来源: 来凤县教育局浏览量:

 

  开班典礼

 

  礼仪教育

 

  朱砂点痣

 

  击鼓明志

  7月11日上午,来凤--荆州少儿经典诵读首届合作研修班在来凤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开班,身着汉服的小学员在开班典礼上聆听专家的教诲,接受朱砂点痣、击鼓明志等仪式的洗礼。

  据了解,本届少儿经典诵读研修班由荆州市青少年宫、来凤县青少年活动中心、荆州三修国学堂共同打造的少儿国学教育精品项目,为期半个月,学员30人,分别在来凤县青少年活动中心和荆州市青少年宫开展国学经典诵读研修活动。

  本次经典诵读系列学习实践活动是学校教育的延伸,邀请北京师范大学知名学者授课,旨在丰富小学生暑假生活,通过学习国学经典,增强学生对社会的感知和对未来的适应能力,逐步形成正直善良、坚韧专注、谦逊有礼、坚毅勇敢等积极向上的优秀品质,让孩子受益终生。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