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利川市<正文

共话共育乡土人才计,共商乡村振兴策

发布时间: 2018-06-2916:48作者: 邹雄艳来源: 利川市教育局浏览量:

  6月29日,利川市教育局领导赴恩施职业技术学院,与政府订单班利川籍学生亲切座谈,共话共育乡土人才计共商乡村振兴策 

  政府订单班利川籍学生2016级、2017级115人,2016级44名利川籍学生在下学期将市顶岗实习,实习合格将正式成为一名小学教师,在本乡镇任教,为乡村服务。 

  4月24日至2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考察时,对湖北提出了切实的要求,其中提到,要深刻领会,切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切实做好民生工程。恩施州委州政府招录全州建档立卡的精准扶贫对象家庭子女成为政府订单班的学生,学成后返乡助推家乡脱贫,这是教育扶贫的一大举措,不仅帮助了精准扶贫对象家庭脱贫,更为办好乡村教育,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助力。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