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鱼县<正文

嘉鱼县开展校园及周边环境暨“百日行动”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 2018-09-1219:15作者: 胡飞 熊琦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浏览量:

  911,嘉鱼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昵荔率队开展全县秋季开学学校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暨“百日行动”集中整治。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街镇中心小学、中心幼儿园、余码头幼儿园、潘家湾镇小学、中心幼儿园、潘家湾中学等学校,每到一处,检查组都实地详细查看教室、食堂等校园环境,听取相关负责人的工作情况汇报,就学校安全和校园周边环境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各相关部门结合各自职能,根据安全隐患排查统计表,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指出,并要求限期进行整改。 

  宋昵荔在检查中指出,校园及学校周边环境安全工作事关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学校要强化自检自查,采取有效措施,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切实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各相关职能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各司其职,集中精力对全县所有学校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举措,建立健全校园安全监管机制,为广大学生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据悉,此次活动开展时间为911913,由县教育局、公安局、住建局、规划执法局、房管局、卫计局、食药监局、交通局、县消防大队、文体新局、工商局、县交警大队等部门分3个小组对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及周边环境全覆盖式进行集中整治。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