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鱼县<正文

嘉鱼县:爱心助学夏令营开营

发布时间: 2018-08-0311:32作者: 胡飞 熊琦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浏览量:

 

  81日,由金盛兰冶金科技有限公司、嘉鱼县团县委、嘉鱼县教育局联合举办的爱心助学夏令营开营仪式在县文体中心举行。 

  开营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生代表彭微做了发言,嘉鱼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主任刘红玉介绍了夏令营行程安排以及注意事项。随后,参加夏令营的80名中学生以及带队老师进行了开营宣誓。 

 

  此次爱心助学夏令营为期三天,对象为80名嘉鱼籍品学兼优七、八年级在册贫困户子女,主题是探访荆楚古韵励游华中名校,包含参观武汉科学技术馆、湖北省博物馆、武汉大学、东湖磨山风景区、中国地质大学、中山舰博物馆等地,同时还将开展实地座谈。 

  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们走出环境局限,在开拓视野的同时,挑战自我、增长见识、锻炼能力和体验集体生活,使他们拥有一个积极乐观的心态。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