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鱼县<正文

嘉鱼县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发布时间: 2018-07-1816:41作者: 胡飞 葛琦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 陆溪中学浏览量:

 

  “大家一定把坑挖深些,无论遇到什么天气,警示牌都能屹立不倒!717日,嘉鱼县陆溪中学工会主席胡悦道正和镇、村干部干部一行在安装防溺水警示牌。 

  为有效防范暑期、汛期儿童、青少年溺水事件发生,嘉鱼县陆溪镇统一制作一批警示标牌,由学校指导在辖区水域进行安装设置,尽最大可能青少年生命安全。同时,该镇对辖区内的水库、河渠、池塘等溺水事故易发地段、危险水域,尤其是新开挖和清淤的当家塘进行了全面排查,同时定期巡查重点水域,为预防学生溺水再筑一道“防火墙”,确保学生安安全全过暑假。 

  下一步,该镇学校将继续联合村(社区),每位学生家长保持联系,随时掌握学生情况,确保家长做好学生在家期间的安全监管教育工作,筑牢青少年防溺水安全“保护网”。 

  据悉,暑假前夕,嘉鱼县所有学校向家长发放了“防溺水”宣传册和《致家长的一封信》,着眼细节重安全,告知家长暑期即将来临,切实负起监护责任,加强对孩子的安全教育,防范溺水珍爱生命。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