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嘉鱼县<正文

嘉鱼县开展亲子消防体验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621:38作者: 胡飞 阮子祥来源: 嘉鱼县教育局浏览量:

 

 

  为从小培养孩子的消防知识,全面地了解消防、认识消防,414日上午,嘉鱼县组织开展亲子消防体验获得,让家长和孩子们零距离学习体验消防,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大餐。 

  为迎接孩子、家长的到来,办好这次学习消防知识活动,消防官兵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将活动分成五个步骤:一是参观营区和班寝室,亲身体验叠被子;二是队列示范,感受部队的纪律;三是参观并讲解消防器材和车辆;四是观看消防安全知识展板,回答消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最后全体官兵、家长、孩子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活动,不但开拓了孩子们的视野,也让孩子们学习到消防常识和逃生技巧,而且使全体家长们学习和掌握了日常防火、消防宣传、初起火灾扑救及火场逃生自救等消防基本知识,增强全体家长、小朋友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孩子们更深入的了了解的消防安全知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