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建始县<正文

简讯:建始县实验中学教师基本功大赛预赛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 2018-04-1418:02作者: 来源: 建始县民族实验初级中学浏览量:

  4月128时,建始县实验中学“教师基本功大赛预赛”在阶梯教室拉开帷幕。此次参加预赛的选手有周怡等15人,将在普通话、课件制作、三笔字及才艺展示四个项目上展开角逐,获得项目第一者将代表学校出战县“教师基本功大赛”。 

  学校高度重视全县“教师基本功大赛”活动,通过专题会议,进行了广泛的动员、宣传。会上,学校领导传达了县“教师基本功大赛”相关精神,对参赛教师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殷殷嘱托参赛教师认真准备,赛出水平,展现“实中”教师风采,为学校争光。并委托教科室牵头,成立了评审小组,确定比赛内容,制定比赛规则、流程,出台评分标准,公布预赛时间。 

  参赛教师全身心投入比赛,他们大显身手,一招一式,折射出深厚的“内功”,显示出扎实的基本功,才艺展示更是异彩纷呈,综合素养之高,让人赞叹。冉娟老师诵读的舒婷诗歌《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字正腔圆,声情并茂,博得了阵阵掌声。 

  贺琼老师以《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即席演讲,刘宏双老师的三笔字,周怡老师的课件制作,肖友兵老师的一曲高歌,给评委带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校长鲁寿生由衷感叹:我们实验中学真是藏龙卧虎,有这样的精兵强将,实验中学一定会不断地创造辉煌。 

  15位参赛教师经过两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贺琼、刘宏双、周怡、肖友兵四位老师脱颖而出,分获普通话展示、三笔字展示、课件制作展示、才艺展示第一名,预赛完美收官。这四位老师,将带着千余名师生的重托和殷切期望,代表学校,于425日至427日出战县教育局举办的“教师基本功大赛”,在更大的舞台上,演绎属于“实中人”特有的精彩。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