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建始县<正文

学思践悟 筑牢初心 建始党建知识竞赛展党员风采

发布时间: 2017-07-3108:53作者: 卢发荣 黄廷际来源: 建始县教育局浏览量:

  近日,建始县教育科技系统开展喜迎党的十九大系列活动,首先以“永远跟党走、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党建知识竞赛开场。

  此次竞赛内容主要包括党章党规党纪、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历史知识、基层党建基本常识和精准扶贫、学习愚公精神等内容。比赛采用现场抽题、现场答题现场计分方式进行。分必答、抢答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比赛现场,参赛队员配合默契、沉着应答,参赛队员积极踊跃回答,比赛秩序井然、现场气氛热烈。比分紧咬不下,精彩的表现向大家展示了新时期共产党员的风采,整个会场洋溢着既严肃又活跃的良好氛围。10个参赛队经过激烈角逐,建始县民族高中代表队和县教育局机关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其余八只代表队分获二三等奖。

  参赛队员纷纷表示,此次竞赛既充分发挥了党员的表率作用,丰富了自己的党建党务知识,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党员干部学思践悟、筑牢初心、以学促做服务群众的思想和行动。活化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载体,进一步巩固和扩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充分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把枯燥的理论知识和活泼的比赛形式结合起来,使广大党员干部不仅提升了党建理论知识水平,增强广大党员党性修养和政治自觉,也进一步强化党员率先垂范、服务发展的意识。

相关报道

我有话要说

已有 条评论 , 查看评论
我将在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的前提下发表下列看法。 (发言最多为2000汉字)
(您输入的姓名/昵称将出现在评论列表中) 匿名 验证码